妙语如珠:喜怒哀乐的地道英语表达
http://en.jybest.cn 沪江英语 2010-11-30 大 中 小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心情不同时,呈现在脸上的表情也不同;微笑、流泪、抿嘴……各种表情就是你内心世界的外在写照。当你看到他人的表情时,你能用英语(论坛)形象准确地描述出来吗?
1. She throwed her head back in a hearty laugh after she heard the joke.
听了那个笑话,她笑得前仰后合。
2. She'll smile from ear to ear if we give her a bike for her birthday.
如果她生日得到我们送的自行车,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
3. Come on, a big smile for me!
开心地笑一个吧!
4. Did you see the way her eyes sparkled? She's so happy.
你们看到她闪闪发亮的眼神了吗?她很开心。
5. See how she pouts, someone must be not very happy.
瞧瞧她那努嘴的样子,有人正生气呢。
6. Come on, wipe that frown from your face, nothing's that bad.
我说,你就不要那么一副难过表情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7. She's all teary-eyed.
她眼里噙满泪水。
8. He had his eyes downcast and was crestfallen.
他低着头,一副特别失落的样子。
9. I was frightened by the mean look in his eyes.
他眼神里充满愤怒,让我感到害怕。
10. Her lips were pursed, and she was ready to let him have it.
她的双唇紧闭着,准备好好训他一顿。
11. His face was flushed with anger, like he's about to throw a tantrum.
他气得满脸通红,好像马上就要爆发了。
12. She smirked and I could tell she was happy that I had failed.
她嘲弄地笑了笑,我知道她是因为我失败了而感到高兴。
13. She grimaced at the fact that he was there at the party.
因为他也在派对现场,所以她皱了一下眉头。
14. She had her chin up and nose high up in the air, like she's the queen of the world.
她一副趾高气昂、目中无人的样子,好像自己是女王一样。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